close
2011/10/23
“ 資金會有問題…”


我是唸理工的人, 注重數據事實,
但我深信我家的神明, 因為多次的”數據事實”告訴我,
It works !
我沒有能力解釋, 但也不因無法解釋就選擇排斥.
我選擇相信.

這陣子看了員山的2塊相鄰農地,
環境OK, 大小也合適. 看了幾次後, 就覺得是個不錯的標的
回去便擬訂了資金安排方案, 也請金融體系出身的老婆來challenge.

夫妻倆在周六焚膏繼晷, 終於在凌晨3:30提出一個完美方案,
覺得應該可以啟動購地 蓋房子的偉大夢想,
週日夫妻倆再做最後的確認後, 便興沖沖地直奔老家擲茭請示神明,
屏息期待的結果是: “再議”
進一步確認的指示是 : “ 資金會有問題…”


照片3
使我產生力量的神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明 理工 房子 安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笠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